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

旅立

pm 4:37
光著上身,吹著風,迎著窗戶的光
手裡拿著一本舒國治理想的下午
這就是......宅男的浪漫!哦哦~XD
 
好不容易搬來這裡
google blogger的畫面實在太素啦
(根本就是空白筆記,還沒底線的那種)
不得不上網狂找資源,但也因此認識了CSS
 
將手邊音樂整理一遍、重新聽過一遍,
好多遺望在角落的歌,好多,
沒忘卻一直沒空去找、聽過一次就好想要的歌
 
把你們通通裝進行李箱!
 
因為主人要稍微旅行一下了
悲傷的歌、憤怒的歌
謝謝你們一直陪伴我
以及記載我幼稚的網誌^^
 
原諒我沒帶上你們
現在的我應該可以向著光前進
就算沒有你們的守護
謝謝
 
我會不會認識妳呢
能用歌聲為妳祝福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嗨ˇ測試

請勿取用圖片,感恩……

無聊人找無聊人:andyy22k@msn.com